油屋假期 首部曲涼涼的午後最適合來個免費打工~~油屋假期為了水餃妹的新家 ,接下了這份工作,假日免費當油漆工....水餃妹的新家還要感謝阿爸、姊夫、姨丈、鄰居住商房屋阿伯,提供的木材來蓋房子。利用之前家裡剩的乳膠漆來當底色當然,還要準備刷子(只是有點小的刷子開始動工之前先跟可愛的水餃玩一玩吧!準備開始打工囉!讓我刷刷太平洋房屋刷、塗塗塗...突然出現兩位小幫手你上 我下你左 我右你彎 我屈一起完成水餃的新家水餃很開心的等待新家的完成ㄟ....小小幫手怎麼搞笑起來了......最後變成我自己設計裝潢一個人忙了利用壓克力顏料將可愛的水餃家命名了....貼上色彩繽紛的馬賽克,增添許多設計......這些美麗的馬賽克也要感謝小小幫手的忙喔!週日的午後完成了一部分系統傢俱的設計再和水餃玩一玩唄!明明忙翻的是我,為何是你在吃東西ㄚ....還給我坐下來享受了......算了,看你是小朋友,原諒你了....慢慢吃吧!油屋假期 首部曲下台一系統家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e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