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李連杰偶然間看到李四端訪問李連杰 心中對他有另一種崇拜從對話中可以看出來李連杰已經是個修練的人 而且還很虔誠很多人對宗教有異見 認為那只是迷信 因房屋買賣為真的有許多人是非常迷信迷信的人應該多是有所求 心中希望藉由宗教達到自己的希望 甚至是野心但是如果真正的信徒 那真是偉大 不一樣的 像雙"嚴" 聖嚴 證嚴澎湖民宿聽李連杰說話 覺得有那麼ㄧ點像了李四端問他有沒有兄弟 很有義氣那種兄弟 是否被背叛過他說先看你對朋友的定義是怎樣的 如果你付出十分  需要對方也要回報信用貸款十分 那恐怕比較難真正的朋友就是只要付出 不必期待對方要有多少回報這話聽起來真偉大 有多少人有這種情操 只有付出 實在不容易又說 武術加電影 鑄成今日的李連房屋貸款杰 如果自己的名氣帶給大家快樂 那也是他想要的他覺得該做的事不要等退休才開始 現在就該行動了 指的應該是行善方面 他認為孩子不是他的財產  是朋友賣屋  對於孩子想做的事都應該先讓他知道那樣是的實況最好與最糟的各種狀況 成年後讓他們自己選擇我只聽到這一點點 再度對他有更深的好感之前聽過一次 也類似的室內設計理論 心中暗自佩服不已他的修行境界應該很高了 不比其他大明星在那種名利非常競爭的環境 透過宗教居然有這樣的觀念 實在不容易這世界就是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清流 G2000位高權重的有指標的作用 更需要謹慎言行我個人對於明星一直有負面的印象 搶排名 現明牌 耍排場 實在令人唾棄而李連杰 我則非常佩服 這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偶像 習房地產武的最高境界是義 是忍 是和平 他都身 體力行了 可惜 他的電影我也沒看幾部 都只是在電視上看 不過資格當粉絲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文質彬彬的 不像一般武打子仔 關鍵字行銷當然主要是他很帥 用我的標準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e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